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在石把屁股凸向孔孝真炫耀完美背影 令孔孝真也心跳不已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8 05:03:33   来源:   

《Running Man》

刘在石为炫耀自己的背影,把屁股凸向孔孝真。

刘在石在26日播出的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中对自己的背影充满信心,并凸出屁股炫耀。

当天《Running Man》中有要提高嘉宾孔孝真心跳数的任务,而刘在石为了提高孔孝真的心跳数,突然说到"好像掉了什么东西啊",之后好像真的地上掉了什么东西似的,弯腰要去捡,结果把屁股翘得高高的,炫耀了自己优越的背影。

看到刘在石屁股的孔孝真突然心跳加快,Running Man的成员们则大喊"这是19禁攻击啊"。但是刘在石却更加厚脸皮地说到:"不要误会嘛,我只是捡东西而已,但是孔孝真的心跳则上升到120。

看到刘在石炫耀背影的网友纷纷评论:"刘在石炫耀背影..真是吓了一跳","刘在石屁股的功力不小啊,是有妇之夫吗?","刘在石果然是有一套,令孔孝真也心跳不已啊"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