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航天员刘洋奥运冠军叶诗文走进“开学第一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8 08:39:20   来源:   

刘洋

   中国娱乐网讯: 教育节目《开学第一课》至2008年开始就已经成为了我们全国中小学生开学第一日的“必备”之物,而前日上午教育部就2012《开学第一课》则召开了新闻通气会。[page_break]

叶诗文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将由神九航天员刘洋、奥运冠军焦刘洋、叶诗文、徐莉佳等将以特邀教师身份走进课堂,告诉学生“美在你身边”。[page_break]

陈一冰

    然而今年的教师阵容可谓非常的强大,不仅有中国第一女航天员刘洋还有奥运冠军叶诗文、陈一冰、张成龙、冯喆等一大批我们所崇拜的“大明星”因而由他们一同带领同学们一起来感知“发现美”、“创造美”、“传递美”、“和谐美”。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