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云台恋人们的编剧对认为Tara素妍车祸是假震惊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8 09:29:20   来源:   

 Tara素妍

    Tara素妍出车祸以后马上传出了造假传闻,众多网友认为这是一场“秀”。KBS电视剧《海云台恋人们》的编剧黄恩京表示不敢相信大家会这样认为,冒着生命危险只为作“秀”?

    黄恩京表示:“当在网上看到负面的评论时,有时我也哭了。我能想象素妍现在有多艰难。尽管她的戏份不是主要角色,我们也不能删除她的戏份,因为我们已经拍摄了一部分。当T-ara事件发生时,我们已经拍摄了5集。”

    她继续到:“也因为Tara事件没有公开真相。我们不能只是因为一些人说了她们做了什么,我们就让她退出。当我看到人们说她的交通事故是假的时,我感到很惊讶。然而,素妍在她的戏份上正努力工作。观众不应该说他们只是因为一个人就不去看什么。他们应该把剧组看作一个整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