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丽萍第二任老公陶伟猝死 孙海英发微薄悼念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8 16:43:14   来源:   

陶伟吕丽萍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央视著名解说员陶伟不幸猝死于酒店,而陶伟的突然离世不仅使得其家人痛苦不已,也使得众多圈内朋友纷纷发微薄表示为之痛惜,其中韩乔生和阿丘就先后发微薄表示对陶伟去世颇为悲痛。[page_break]

孙海英微薄

    而大家可能还不知道其实陶伟竟是吕丽萍的第二任老公,一向吕丽萍与孙海英都恩爱的面对世人,然而却不知吕丽萍的第二任老公就是陶伟,当然陶伟的突然去世也令吕丽萍非常惋惜并且近日孙海英与吕丽萍一同发微薄来悼念他。[page_break]

吕丽萍孙海英

    孙海英表示:“我是个球迷,很喜欢他的解说。他的突然离世,我很难过。求上帝保佑他的家人度过这艰难的时刻!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