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凭《信义》 再次在大陆掀起"李敏镐旋风"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9 08:10:18   来源:   

李敏镐

    曾经凭借一部《城市猎人》,在国内极具爆棚人气的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其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更是粉丝们争先模仿的对象。这次,李敏镐凭借电视剧《信义》再次在中国大陆掀起“李敏镐旋风”。

    由李敏镐主演的电视剧《信义》播出之初,便在中国引起了强烈反响。《信义》在中国网络主页一经播出,便登上人气韩剧1位宝座,再次证明了李敏镐的爆棚人气。同时,由李敏镐主演的《城市猎人》,韩版《流星花园》依旧人气满满,访问者数名列前位。

    李敏镐经纪公司表示“正是由于粉丝的支持,李敏镐目前正努力拍摄《信义》中,期待将好作品呈现给大家”。《信义》演绎了高丽武士崔英与现代整形外科医生刘恩秀的穿越时代的爱情故事,情节扣人心弦,唯美浪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