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酒井法子“藏毒”后 欲2亿拍AV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9 10:37:59   来源:   

酒井法子

    中国娱乐网讯:日本酒井法子一直以清纯可爱面向世人,不过与前夫高相佑一藏毒吸毒被捕后,之前的所有美好形象也都瞬时从观众心中破碎。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由于形象毁坏的酒井法子一直萎靡不振,对于复出更是难上加难,所以这次酒井法子不惜以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6千万元)的酬劳打动拍AV复出。[page_break]

酒井法子

    一直想尽快复出的酒井法子不仅出书《赎罪》讲述自吸毒的始末后来更是来中国做公益活动但依旧“于事无补”,据悉酒井法子至形象被损坏后要想复出就很困难了,因此前所属事务所也帮她设定了计划,让她在中国复出,然后再回到日本,但最终未能成功。[page_break]

酒井法子

    据知情人透漏:“即使在中国,酒井法子的清纯形象也已经破坏,还有香港的电影公司邀请她拍成人片,但她拒绝了,失落的回到日本。如果前所属事务所放弃她,她拍摄AV的可能性就更大了。”还透露称:“现在很多看上酒井法子的AV相关人士都开始与她接触,给出的片酬也很高,因为经济方面的需求,她本人也会好好考虑出演AV吧。有消息称给她一部片2亿日元的报酬,他们的合作很可能会达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