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女足:虽喜欢张根硕少女时代,但韩日战要必胜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9 11:31:57   来源:   

日本女足选手田中

    中国娱乐网讯 日本20岁以下(U-20)女子足球代表队的选手田中在韩日对抗战前夕发表了必胜决心。田中平时是喜欢看韩剧的“韩流粉丝”,但在球场上决心要为“哥哥们报仇”(哥哥,指日本男足)。

    田中29日在日本媒体采访中表示“与韩国交手的这次比赛务必要取胜,以前的交战现在还能清楚记得,(对于败北)仍然憋着一口气”,显示出如火般燃烧的战意。田中提到是2010年17岁以下(U-17)女子世界杯足球赛决赛的韩日战,当时韩国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有趣之处在于,田中在平时生活中非常喜欢韩流文化,非常迷“韩流明星”张根硕(张根硕的中娱微博)的电视剧,自己的房间里也挂着少女时代的日历等等。离开绿茵场,田中就是一个10代追星少女。然而,作为足球选手,她对韩国的印象是完全不同的,田中表现出强烈的竞争意识,称“韩国是绝对不能输的对象”。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