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帝国之子朴炯植被认证为财阀之子 练习生时期就有16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9 15:47:45   来源:   

《强心脏》

帝国之子的朴炯植再次被认证为是财阀之子。

28日播出的SBS 《强心脏》中帝国之子的光熙和朴炯植一同出演,一展口才。节目中光熙说到"上次出演的时候介绍了林时完,之后林时完就大红大紫,所以想邀请他就有点难了,这次就介绍另外一位成员。"

当天光熙要介绍的另外一位成员是早先被认证为是财阀之子而成为热门话题的朴炯植。光熙首先开口到"(朴)炯植是母胎bourgeois(法语:大款),中间作为练习生一起加入了(ZE:A),但有传闻说是降落伞(走后门进来的),因此一开始很讨厌他。"

接着,光熙又说到"练习生时期看到炯植提款,斜眼偷瞄了一下余款,结果有1600万韩币(约8.96万人民币),从那之后我就觉得他很美丽了。"

炯植本人澄清到"小时候收到压岁钱或者零花钱,就都一点一点地存起来了。那些钱一直都是妈妈管理的,后来到我20岁时,把存折给了我。没想到会有那么多钱。虽然传闻说是什么财阀之子,但说实话没有那种程度,所以有点不好意思。"

当天节目中除了帝国之子的光熙和朴炯植,还邀请了《致美丽的你》的主要演员。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