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2B:返回基地》公开花絮 Rain被降落伞拖着走令人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9 16:09:23   来源:   

《R2B:返回基地》

电影《R2B:返回基地》公开了之前未曾公开的NG视频。

这次公开的NG花絮是这段时间曾未看过的主演们最自然的一面,感到更加亲密。

公开的视频中,世界明星Rain被降落伞拖着走,喊出"屁股好像烧掉的感觉。"申世京止不住发笑,结果跌坐,带给众人乐趣。

金圣秀总是说错台词被称为"磕巴圣秀",李荷娜突袭亲吻金圣秀后,就惊慌地不知所措,因此称为"害羞荷娜"。被热咖啡烫嘴,而且被咖啡洗礼的郑京虎和巧妙避开自己失误的吴达秀等,令人搞笑。[page_break]

电影《R2B:返回基地》NG花絮

通过演员们互相开玩笑的样子和难忍发笑的和和谐气氛,让人知道了当时拍摄现场的气氛。

另外,电影《R2B:返回基地》是描述为了守护国家奋斗的21战斗机飞行团的友情和爱情的航空武打片。因郑智薰(Rain)、刘俊相、申世京、金圣秀、吴达秀等著名演员们的出演,主演阵容曾成为了话题。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