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世京14年前后没有丝毫变化的“绝对美貌” 令人惊叹

http://www.yule.com.cn 2012-08-31 08:05:14   来源:   

申世京

申世京凭借与14年前相比没有丝毫变化的“绝对美貌”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的代言人申世京在即将于9月开始播出的电视广告中再现了自己9岁出演徐太志音乐MV时候的样子。这次广告的内容是通过申世京令时间停止的美貌容颜表现产品“Forever Lasting Precious Oil”的原料——永久花(Everlasting Flower)守护女性肌肤的主题。申世京配合广告主题,从现在的22岁回到拍摄徐太志音乐MV时9岁的自己,展示了“时光逆流”般的完美皮肤状态,丝毫看不出来两者之间有14年的时间差,令人惊叹不已。

此外,她还配合异国风情的自然景色,用平静的声音为亲自广告录制画外音,说道“九岁女孩,长成了23岁少女”,展示了多种才艺。

据说,在今年炎夏酷暑中进行拍摄的申世京在拍摄过程中一直面带微笑,被赞“非常专业”,这是后话。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