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人气不敌BIGBANG 表演中途歌迷散场

http://www.yule.com.cn 2012-08-31 17:35:32   来源:   

滨崎步

BIGBANG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艾回唱片主办的每年夏天的“歌祭”——“a-nation”演唱会8月26日在横滨的味之素体育场落下帷幕。为该演唱会压轴的是滨崎步。不过在AYU演唱中途,许多歌迷已经纷纷散场,走向体育场的出口,“作为曾叱诧一时的歌坛天后,这样的悲凉光景让人不禁唏嘘”。

去年发生风波(据传是不满艾回安排东方神起担任压轴),AYU辞去压轴表演“所以今年无论如何也要让她重回压轴的位置”关系者透露。

知情人称去年AYU因为东方神起分裂骚动,和艾回产生裂痕“直接导致她在日本的活动大大减少,原本AYU打算和JYJ成员的哥哥推出合作曲,但东方神起(所属经纪公司)方面提出异议。结果AYU干脆罢演,变成东方神起取而代之担任压轴的局面”。考虑到去年的教训,今年艾回特别安排味之素25日公演的压轴为东方神起,26日和整个“a-nation”的压轴表演者为AYU。

26日当天AYU身穿红色的mini裙配搭长靴的造型登场,接连演绎了HIT曲《evolution》、《BLUE BIRD》和由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作曲的新歌《You & Me》。演出中途她换上浴衣,乘车绕场一周。最后又换上粉色的豹纹抹胸+牛仔短裤的搭配,演唱了《July 1st》。尽管AYU二度换装,费尽心思将气氛烘热,但歌迷似乎并不领情。

在她之前登场的是韩国天团BIGBANG,后者表演结束后,很多歌迷也跟着起身退场。“场内响起AYU的声音,可观众还是照旧走向各个出口。因为会场附近的地铁在整场演出结束后已经关闭(观众需绕到更远的车站搭乘),所以非AYU粉丝的观众都趁早离开。大批歌迷的离开,令观众席“零零落落非常狼狈”,AYU看到这种情形的心情可以想象。

本月AYU发行的精选辑《A SUMMER BEST》被指利用旧爱——TOKIO的长濑智也进行炒作,但销量不可乐观,“目前仅售出约11万张”。难怪有媒体表示:“今非昔比的AYU其实应该把a-nation的压轴位置让给其他(比她人气更高的)歌手”。

不过也有媒体为AYU鸣不平,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地铁最终班的关系,每次味之素体育场举行的户外演唱会都难免发生这样的现象“换作是其他的歌手压轴,也依然会有观众为赶地铁提前离开的现象。去年东方神起担任压轴时也有类似情况出现”。和全盛期相比,AYU无论是人气还是影响力都大不如前,“这番光景难免让人唏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