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owie B:范冰冰很美但比不上我女儿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1 08:11:55   来源:   

哈维

 Howie B(哈维)的光头上顶有许多光环,他不仅是麦当娜御用作曲,伦敦最大的夜店Fabirc的驻场DJ、U2的密友兼制作人,也是上世纪90年代英国电音复兴运动的前锋、Breakbeat音乐宗师、Pussyfoot厂牌老板。日前,哈维在北京接受了记者采访,畅谈为中国电影《二次曝光》制作电影音乐的故事。他称导演李玉是“很有能量的女人”,而范冰冰很美,但在他心中还是美不过他的女儿。

哈维称,在电影拍摄过程中,主演范冰冰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可以和工作伙伴们一起喝酒、聊天,他还开玩笑说:“她很漂亮,但是不如我的女儿。”据悉,哈维的前卫电子音乐风格配上场景、故事、画面、特效等使得电影更显得丰富立体,而他本人也在片中客串了一个龙套角色。此外,哈维透露自己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中,也将在年内推出,而这张作品将表现“太阳升起时的氛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