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携《正者无敌》抵沪宣传 称自毁形象演风骚二姨太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1 17:40:57   来源:   

《正者无敌》主创 陈数 接受(中娱网)群访

《正者无敌》主创 陈月末 接受(中娱网)群访

   中国娱乐网讯  由陈宝国、陈数、陈月末等主演的《正者无敌》将于9月3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剧场。昨日,主演陈月末、陈数、张檬、张一銮等现身东方卫视发布会,面对媒体,陈宝国的爱子陈月末侃侃而谈与父母合作的心情,而一改知性形象出演张扬女特工的陈数则笑言自己在戏里的表现让丈夫都大吃一惊。[page_break]

陈数

    陈数无惧“自毁”  老公看后直呼太好笑了

    《正者无敌》不仅是一部男人戏,也是女人戏:戏中陈宝国扮演的冯天魁有数房姨太太,而这几个姨太太各个来头不小,搞得家中天翻地覆。其中,陈数扮演的二姨太沈虹最为张扬,她风情万种、泼辣大胆,和陈数此前的知性形象可谓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不过,最初读到剧本时,陈数对这个角色其实并不买账:“我第一反应是拒绝,我觉得大部分制片人看到这类角色不会想到我,我就很疑惑他们为什么要找我,但是最后还是觉得打动我,就想试试。”

    陈数笑言,丈夫赵胤胤在看过这个戏后也非常吃惊,还暗暗为她担心:会不会有点自毁形象?“总的来说,这个角色很找事,行为举止不淑女,而且绝对风骚,行为上经常招猫逗狗。”话虽如此,陈数还是很相信自己的能力,“我觉得我自己和这个人反差很大,整部戏演下来都是在塑造人物,这其实是在考验我作为演员的能力。我相信观众会接受的。”

    此外,“三个女人一台戏”,现场几个女演员的良好互动也让陈数印象深刻。她笑言因为戏中有太多姨太太们在一起各出奇招的戏份,笑场的事经常有,“有一场要我有泼妇骂街的感觉,这对我太难了,我试戏的时候就一直笑,说现在笑了,上了戏就好了。”而让陈数印象深刻的还有一场“疯戏”,这也是她从影以来首次出演“疯子”形象,“其实到现在我也没有很确定到底应该怎么找到那个感觉,但是还好最后设计出来的方案不错,宝国老师也给了我很指导,交流很顺利。”(文/周君 图/佳玉)[page_break]

陈数[page_break]

陈数[page_break]

陈数、张一銮、张檬、陈月末.[page_break]

张一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