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胜利 与吴尊山田凉介合作日剧《金田一》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3 10:11:44   来源:   

bigbang胜利

    中国娱乐网讯 bigbang(bigbang的中娱微博)胜利在担当日本综艺节目主持之后开始挑战电视剧。

    胜利所属公司YG娱乐在3日表示“胜利将出演日本Nihon TV特制剧《金田一少年的事件录——香港九龙财宝杀人事件》(以下称《金田一》)”。剧中,胜利饰演韩国到香港留学的学生金龙东,在发生杀人事件的酒店里打工的金龙东被当做嫌疑犯受审,后在金田一的帮助下洗脱嫌疑。

    《金田一》主演除了胜利以外,饰演金全一的是日本人气偶像组合Hey! Say! JUMP的成员山田凉介,以及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成员吴尊。《金田一》在1995年播出第一季,平均收视便达到23.9%,在日本成为话题。之后于1996年播出第二季,2001年播出第三季,2005年播出特别版等等,一直是Nihon TV的招牌日剧。

    胜利通过所属公司表示出演感受“这是跨国制作的电视剧,与多国观众在一起虽然会紧张,但我会努力,希望能够拍摄愉快”。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