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井法子吸毒滥交毁玉女形象 揭明星糜烂私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3 11:13:05   来源:   

 
    酒井法子失踪三天,让无数人为之担忧,然而当她露面后事情曝光,也让无数人对其唾弃。归其最终原因,不正是因为酒井法子的私生活过于糜烂所致吗?酒井法子不仅不能制止自己的丈夫,还跟着吸毒,尤其是跟不少黑社会男星乱交,让人瞠目结舌,一代玉女就此陨落。其经纪公司也大受损失。到目前酒井法子依然难挽颓势,靠拍摄AV复出,令人惋惜。


[page_break]

 
    张柏芝在结婚之前,私生活也是极其放荡不羁。结婚之前更是整日流连夜店,糜烂不堪,媒体曾拍到不少张柏芝在夜店里的“销魂照”。不过08年曝出的艳照门,一记重棒击醒了她,后来张柏芝开始当起了好妈妈好老婆,开始获得了大众的谅解,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去年张柏芝和陈冠希再度合影,引起大众唾骂,称其屡教不改。随后,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经过这两次事件,张柏芝清纯玉女,“好妈妈”的形象毁于一旦。


[page_break]

 
    娱乐圈中,郑中基也是赫赫有名的富二代。而且,郑中基也算没有辱没了富二代这个名号,毕竟没有过多的传出丑闻绯闻花边新闻,没给其老爹丢脸。然而,就在前两年,媒体突然爆出郑中基和阿SA隐婚,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爆出该条新闻之前,两人已经分手。其原因竟是郑中基迷恋夜生活,外出偷食,冷落了老婆。


[page_break]

 
    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近年来可谓是焦头烂额,苦不堪言。因为媒体接连报道老虎伍兹性丑闻事件。随后其夫人宣布离婚,因为有超过一打的女人,包括AV女优,清洁工,保姆,酒吧女郎与老虎伍兹有染。随后老虎伍兹承认了这些事件,一连串事件让老虎伍兹备受煎熬,竞技状态也是大打折扣。伍兹已创造世界上最昂贵的偷情代价,因为这些丑闻有可能使他损失超过4.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亿元)。


[page_break]

 
    许纯美自爆十分喜欢男模,尤其是身强力壮的男模。她不仅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各类男模身上花费了不少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