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志伟、张杰、陈小春沪上剪彩 张杰自曝谢娜更麦霸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4 09:43:08   来源:   

陈小春 接受中国娱乐网 群访

张杰、曾志伟、陈小春

    中国娱乐网讯 昨天下午,曾志伟、陈小春、张杰三位明星出席了位于上海新华园的炫音全自助KTV连锁开业庆典全面启动仪式。由于最近《中国好声音》节目引发了全民K歌热情,三位明星不仅在活动现场为开业庆典剪彩,张杰更在包厢内与K歌达人们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炫音KTV,完美好声音”的K歌互动。张杰不仅大秀拿手歌曲,更与歌迷们玩得开心,唱得亢奋,同时也对这种健康快乐的音乐传播方式表达了赞赏。[page_break]

陈小春盖手印

    张杰自曝不如谢娜麦霸

    当张杰走进炫音包厢担任“K歌”导师的时候,所有的K歌达人们都显得非常兴奋。三位粉丝一位演唱了张杰的歌《这,就是爱》,一位女生则凭借令人惊艳的《HIGH歌》赢得掌声,张杰对粉丝的演绎给出各种专业评价,作为歌坛人气爆棚的歌手,张杰此番现身引发了现场几乎混乱场面,他感想多多地说:“近来我们看到了类似《中国好声音》这样的好节目,也选出了很多的好声音,但仅仅是一个好节目,一些好声音还拯救不了现在的原创乐坛。其实卡拉OK是一个很好的音乐普及的地方,很多人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听歌、唱歌——坦白说我们十三亿人口的国家里,必将有一些振聋发聩的好声音让全世界听到。”

    张杰向大家透露最近在准备自己的精选集,精选集有收录道最早的歌曲如《再爱我一回》、《风》等,还准备在年底筹备演唱会。他也喜欢在ktv唱一些外文歌,也经常在KTV选唱迈克•杰克逊等外国组合的歌,还有一些喜欢唱的歌KTV都点不到。当被问到跟谢娜一起K歌谁更麦霸,他坦率告诉大家谢娜和他在一起更像麦霸,而且谢娜也会唱自己的很多歌,有时候还会唱自己的《菠萝菠萝蜜》。[page_break]

曾志伟

    曾志伟嘲陈小春唱歌装可怜

    对于K歌,曾志伟则是气氛派掌门人,他笑言:“如果上台,张学友、刘德华都压我一头啊,不过到了KTV,对不起,这是我的主场,我是气氛派掌门人,卡拉OK嘛,唱得多好都不如唱得开心。”他透露自己也偶尔会去KTV找歌,找适合自己的歌,要唱好歌不一定要好听,但一定要适合自己的音调,他表示自己怪怪的声音更适合唱女孩子的歌。他还笑称小春的歌受欢迎也不一定是很好听,最重要是每一个歌他都装的很可怜,所以很多女孩子喜欢他,老是这样“骗”女孩子。曾志伟表示,看了《好声音》后,没想到杨坤原来那么好笑,32场演唱会把他也逗乐了,他认为盲选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办法,只从声音来认同歌手是一个很好的出发点。他觉得只要是好的歌手,可以带动气氛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有水准但背后有感人的故事,节目就会更好看。

    歌舞全才陈小春对于制造气氛也是信手拈来,他说:“来卡拉OK,很多时候都是会老友、聚新朋,感动多过唱歌,所以气氛最主要,开心最重要,若再加上设施完备,让声音质感更为凸显,那就是完美之选了。”虽然没有观看《好声音》,但陈小春认为只要是好声音,只要敢唱,即使不需要观众,有自信就ok。(文/周君 图/佳玉)[page_break]

张杰[page_break]

张杰唱歌[page_break]

张杰盖手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