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玻璃假面》徐雨卖命演出 无替身亲自上演一段惊险悬崖戏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4 09:49:16   来源:   

《玻璃假面》拍摄花絮

徐雨无替身亲自上演了一段悬崖戏。

在tvN新的每日剧《玻璃假面》中,徐雨卖命演出,从第一集就展现出其斗志。《玻璃假面》讲述的是一个杀人犯女儿艰难的生存和复仇的故事。

这次公开的照片是《玻璃假面》第一集中徐雨(饰姜伊井)和金允舒(饰姜舒源)在悬崖上对戏的场面。徐雨不顾在陡峭悬崖上拍摄的困难,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卖命演出。事实上在忠南海边拍摄的这一场面是徐雨在强风中亲自吊着登山绳与国内最好的武术导演一起完成的。因为是第一个拍摄场景,所以被剧组人员称赞是倾力打造的最好场景。

特别是在《玻璃假面》的制作发布会上,徐雨对于这一场景满怀激情地说“电影拍摄时,我真的感到很害怕。但拍摄真的结束后,心里又有些许的惋惜。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想好好学习登山绳动作,好好地拍一回”。她还调皮地表示“拍摄结束后,我要向导演报仇”,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一片。

据事后报道,不仅如此,在悬崖戏之后徐雨又完美地演绎了一段被公认为非常辛苦的水中戏,再次受到了剧组人员的称赞。在长时间憋气潜水的艰苦拍摄中也是如此,徐雨以其特有的超凡的演出展现了一个职业演员的样子。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