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似李敏镐加籍华人帅哥放弃读剑桥选择北电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4 10:48:34   来源:   

严禹豪写真

严禹豪被指与李敏镐颇为相似

严禹豪获北电录取通知书

严禹豪曝光收到的剑桥大学录取通知书

 有网友爆料称一位名为严禹豪加拿大籍华人在今年的2月初参加了多所艺术院校的考试包括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及上海戏剧学院,并且随后都顺利收到了三所院校的录取通知书。不仅如此严禹豪也已经拿到了英国剑桥大学计算机系的录取通知书,经历了几个月的思考之后严禹豪放弃了在剑桥的机会,选择北京电影学院。这位加拿大籍华人外形帅气,与韩国偶像李敏镐颇为相似。

李敏镐与粉丝共度七夕 大方送拥抱

出生于1994年的严禹豪5岁就随父母移民加拿大,他十分的喜欢表演,并且擅长吉他、街舞、空手道及画画。为了实现其梦想严禹豪今年2月份回到中国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考试。而且为了能够赶上艺考,严禹豪在加拿大提前半年修完了学分。其实在严禹豪回到中国考试时他已经拿到了剑桥大学计算机系(辅修社会心理学)的录取通知书。经过了三个学校9场考试,严禹豪顺利的拿到了三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不过就在今年的8月份严禹豪做出了选择,他放弃了剑桥深造的机会,而选择北京电影学院。严禹豪表示和剑桥相比北电是他最初最想要的。可是严禹豪的这个选择多数人并不理解,因为剑桥意味着更稳定的发展。严妈妈也认为可以进入剑桥之后再选择再入演艺界。固执的严禹豪则认为选择自己内心的才是最重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