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柱赫与金圭丽承认恋情 拍摄《武神》擦出爱情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4 13:24:47   来源:   

《武神》拍摄花絮

韩国演员金柱赫和金圭丽承认恋情。公开恋情俩人的曾在Twitter上传的照片重新成为了话题。

3日,金柱赫和金圭丽正式承认正在热恋。俩人通过一同上演MBC《武神》产生爱情火花,发展成恋人。俩人公开开始恋爱已经3个月,而且今年初俩人公开的过于亲密的合影,引起了关注。

金圭丽曾1月在个人Twitter写到:"松儿(金圭丽)的坏手。要看我嘛!金俊~(金柱赫)"并上传照片。照片中的俩人身穿剧中服装在待机室里开玩笑。金圭丽两手抓住金柱赫的头,而且从背后抱着金柱赫等,似乎努力想要得到金柱赫的可爱行为,吸引了众人的视线。当时觉得这是开玩笑的搞笑照片,原来是情侣照片。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从这时候开始已经俩人的气流不一样","这段时间假戏真做!","俩人好般配","祝贺你们"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