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性感写真惹争议 芙蓉姐姐:希望多多尊重文学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4 15:34:23   来源:   

阿朵性感写真惹争议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性感女星阿朵的一组写真引发了网络热议。写真中的阿朵穿着清凉,半卧在文学巨匠沈从文的床榻之上,性感妖娆。这组照片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网友的反弹,直指阿朵在“亵渎”文学。继而,不少“名嘴名人”也加入骂战,先是娱乐评论人“长春国贸”将多年前陈小春的军装照,范冰冰轰动一时的龙袍照翻出来,批评这些明星太不懂得尊重文学。接着连一向大尺度的芙蓉姐姐也出面抗议,在微博中表示说“想性感,想时尚不一定要跑到人家床上去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尊重文学艺术。”

    据悉,最近一向以性感出位的阿朵似乎正在打造“文艺”的新形象。相信这一系列的写真本意是想利用阿朵性感的本钱,与文化文学拉上点关系,用时尚和文化来个跨界混搭。但是,文化是否一定要靠性感吸引眼球呢?一方面,这组照片在网络发表之后引发了网友的众多质疑和谩骂;另一方面,也不乏阿朵的力挺者出来支持,称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沈从文,这样反而可以将快被遗忘的文化被再次提及。

    其实纵观娱乐圈,无论是男明星还是女明星,为了能博取眼球,在红地毯上,各大活动中,想尽办法抢风头,而服装造型正是“抢风头”的一种有效方法,这就难怪陈小春、范冰冰、阿朵这些明星们,会把脑筋动到历史上来了。究竟这样的抢眼球方式是否会被大众接受,也许就见仁见智了。奉劝明星们,搏出位前还是应该想清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