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缺席《生化危机5》日本首映 原因:钓鱼岛是中国的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4 15:48:32   来源:   

   

李冰冰饰演电影《生化危机5》的艾达一角。

    中国娱乐网消息 钓鱼台主权争议不断,甚至也影响了大陆演艺界!知名大陆女星李冰冰日前缺席在日本举行的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5》首映典礼,经纪人受访时表示,缺席首映不排除有“政治因素”,强调李冰冰会去各地的首映会,但唯独“不会去东京”。

    《恶灵古堡V:天谴日》( Resident Evil:Retribution)是李冰冰闯好莱坞的试金石,她之前还特地接受射击训练,亲自上阵拍摄打斗戏,届时会出席全球各地的首映典礼,宣传新片。但据大陆媒体报导,李冰冰不但没出席东京首映会,日版电影海报上也不见李冰冰踪影,疑是因日本政府从中插手。

    李冰冰经理人纪先生则表示,2个月前已得知这活动,因李冰冰北京有工作计画未能赴会,但不排除有政治因素,“我们跟政府站在同一阵线,钓鱼岛是中国的,这部片在全球其他地方的首映会,冰冰(李冰冰)会去,唯独不去东京这一站。”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