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与争锋》首播全胜 湖南卫视再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4 16:39:12   来源:   

《谁与争锋》

    湖南卫视首秀《谁与争锋》在没开播之前就有传“主持荒”柴静恐跳槽湖南卫视《谁与争锋》的消息,这不无疑不是为该节目做了一个免费广告,而前日(3日)全国首档技艺探索对决秀节目《谁与争锋》正式开播后就引来了网友们的再次关注。[page_break]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首播真可谓是一炮打响凭借其全新的节目表现形态和具有悬念的两个行业顶级技艺对决过程,成功拉动当天次黄金档收视,让湖南卫视的全天收视继续稳居省级卫视收视第一。[page_break]

《谁与争锋》

    而且《谁与争锋》的“故事精彩”、“情感动人”、“过程戏剧”和“结局悬念”四大特点也深深的抓住了观众们的心。在节目播出当天,两组亮相对决嘉宾,不管是顶级特效造型师对抗顶级整形师,还是最忠心护卫犬对抗最强训犬师,两个对决的过程始终紧紧地吸引着观众视线,屏息期待悬念揭晓时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