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画面回应倪妮周冬雨等12人被禁:无警告之意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5 08:21:42   来源:   

新画面声明

9月4日上午,张伟平新画面影业公司发布一份律师声明,与旗下签约演员“约法三章”。就此事,新画面影业联系人平雪女士表示,该声明仅为对艺人进行全面管理,并无警告之意。

该声明指出,目前仍在合约期内的周冬雨、窦骁、倪妮、白雪、张歆怡、韩熙庭、张逗逗、袁杨纯子、孙佳、李纯、钱柳吟、黄天元12位签约演员,未经新画面影业许可,不得与第三方签署任何演艺合约,不得参加第三方任何演艺活动,并强调合约期内上述演员的所有演艺活动均由新画面影业全权代理。

就此事,新画面影业联系人平雪女士表示,之所以发布该声明,是对公司管理模式的完善,“之前我们只请了经纪人来给艺人安排工作,但现在我们聘请了专业的经纪团队,他们经验丰富能力很强,所以以后旗下艺人的所有工作都将由这个团队全权负责。”问及对艺人的突然管理是否另有其因时,平雪予以否认,称所有签约演员目前并无与第三方签约的意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