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ra具荷拉诉苦:与男友Beast龙俊亨约会太难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5 08:31:41   来源:   

Kara具荷拉

Kara(kara的中娱微博)具荷拉(具荷拉的中娱微博)诉苦与男友Beast龙俊亨享受自由的约会很难。

4日播出的SBS《强心脏》中,Kara 具荷拉被问到"是否有想从男友那里得到的惊喜",对此具荷拉回答到"现在还没有想过,但是惊喜总是好的。"

接着具荷拉说到"其实有的时候也是很期待有惊喜的出现,是女孩的话无论是谁都会喜欢惊喜的。"这时MC申东烨问到"想从男朋友那里得到什么样的惊喜啊?"具荷拉回答到"别说什么惊喜了,连约会都很难。"

具荷拉进一步解释到"因为彼此都非常忙,所以连见面的时间都没那么容易。"而这时MC申东烨突然插口到"在车上约会也到了厌烦的时候了吧,既然是公开的恋人,不如堂堂正正地约会"。

结果具荷拉回答到"即便是公开了恋情,但约会还是没那么容易。"而这时MC申东烨反问到"有公开宣布正式恋爱吗?"结果对突如其来的问题,具荷拉感到很唐惶,不知所措,只是用微笑代答。而其他嘉宾则插口到"不只一两次呢!(公开恋情)"结果此事终于告一段落。

当天节目中Kara 韩胜妍因为身材矮小而身穿最高的高跟鞋,结果导致脚脖痛症越来越严重。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