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虎“白富美”女友曝光 怒吼“我女人与李泽楷无关”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5 08:27:02   来源:   

高虎女友曝光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内地艺人高虎与神秘性感辣妹海滩度假亲密照被曝出,照片中该靓妹身材火辣性感迷人一席长发风中飘舞,十足吸人眼球而高虎与之更是亲密大方的互擦防晒精油,暧昧得很,而该辣妹的面容却不曾看清,随后就有人曝出其实该辣妹就是李泽楷追求的对象,也就是说她就是李泽楷的绯闻女友![page_break]

 

高虎女友曝光

    而一直稳坐针毡的高虎也终于忍不住在前日发出微薄维护女友咆哮到:“我的女人跟他人没关!其实在29日高虎与女友在马来西亚海边度假亲密照就被爆出,二人更是亲密暧昧有佳,在加上随后曝出此女与李泽楷有染,这些都成为了高虎愤怒的直接导火索。[page_break]

高虎女友曝光

    此次高虎发微薄不仅仅是出面回应和公开与女友的恋爱身份更是维护女友名节的“英勇”表现,而后高虎女友更是遭到网友的人肉,该女不仅仅是白富美更是富二代千金,还曾当选过环球小姐,曾与李泽楷传出绯闻而另产有3子的梁洛施豪门梦破碎。[page_break]

高虎女友曝光

    前日,高虎微薄声称“传闻越不理会越没完没了!最近又扯出我女友和李泽楷的事,之前没搭理你还没完了,实在搓火!恋爱四年我们经历了很多,挺不容易的。作为演员可能需要我强忍承受各方评说,但作为山东爷们,我要告诉你们:我的女人跟他人没关!恳请大家多关注我们的戏,演员们辛苦创作的作品比其个人生活要精彩的多!”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