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鹰节神秘嘉宾揭秘 性感李玟辣舞High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5 13:24:08   来源:   

既不是刘德华,也不是陈奕迅,更不是林志玲。对于此前传出将有一位国际大咖亮相本届金鹰节的消息,记者今日从金鹰节导演组获悉,作为曾经唯一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盛典的亚洲歌手,李玟将以其性感热辣的舞蹈和标志性的电臀,引爆9号晚的颁奖晚会。

作为首位进军美国乐坛的华人歌手,同时也是迄今唯一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亚洲歌手,李玟曾被《时代周刊》评为“华人之光”的美誉,更是当代华语乐坛极具代表性的流行天后之一。出道以来,李玟不仅音色得天独厚,收放自如,充分发挥灵魂歌曲的独特唱腔,被喻为东方的“玛丽亚?凯莉”,更因其性感热辣的舞蹈和标志性的电臀而为大家所津津乐道。

而自从去年完婚之后,李玟一直鲜有在荧幕前曝光,近来终于开始复工的她,选择担任本届金鹰节颁奖晚会的特邀嘉宾,相信届时她将再次以其标志性的“电臀”和劲爆热辣的快歌引爆全场激情!之前盛传周笔畅将携手一位天后登台颁奖盛典,相信导演组极有可能为她们设计特别的对唱和热舞PK,到时候一定将上演一幕精彩的对舞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