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鹰盛典走进张泉灵的家 儿子透露妈妈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5 13:24:08   来源:   

第九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大幕即将开启,全新增加的三大主体活动的“我爱主持人”盛典的筹备工作也在最后的紧张进行。为了让观众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生活中的主持人,晚会导演组深入到一些主持人家中,去了解他们生活中率真多彩的一面,最近湖南卫视金鹰主持盛典导演们走进了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泉灵的家中,并与张泉灵的仔仔进行了一番近距离的互动,事后,张泉灵在自己微博上大赞儿子晨晨与记者的互动。

导演组去到了张泉灵北京的家中,但张泉灵当时并不在家,记者与其家人沟通交流,希望了解一个家人眼中的“张泉灵”,其中张泉灵儿子特别可爱。张泉灵还在微博上留言:“芒果台派了一位极有经验的记者慧慧女士来采访我儿子。来之前,我还挺担心我那个慢热型的儿子不配合。结果人家5分钟就成了好朋友,10分钟就快把家里那点事儿全撂了。”在张泉灵眼中自己的孩子是个慢热型,但在孩子晨晨眼中妈妈的形象可不是这样的。

芒果台的记者很快就与此次采访的主角张泉灵的儿子晨晨套上了近乎,不一会儿就跟孩子玩起了游戏,并成为了好朋友,小小的年纪却很懂事,问到秘密的问题,晨晨总是需要想想再说,孩子表现把记者们都逗乐了。

总之张泉灵六岁的儿子晨晨非常乖巧可爱,也非常配合采访,还跟导演组分享了很多连妈妈张泉灵都不知道的小秘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主持人的秘密,敬请锁定收看9月8日晚湖南卫视“我爱主持人”盛典特别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