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RA姜智英主演《Rainbow Rose》将在韩国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5 14:39:21   来源:   

KARA姜智英主演《Rainbow Rose》将在韩国播出

    组合KARA成员姜智英(姜智英的中娱微博)首次担任主演的《Rainbow Rose》将在韩国国内播出。

    Tooniverse从6日开始每周四晚9时播出两集韩日合拍电视剧《Rainbow Rose》。《Rainbow Rose》是讲述不同国家和文化的学生在一起寄宿的留学生清新友情爱情故事电视剧。4月在日本TV Tokyo播出,韩国制作公司企划与拍摄等参与全部过程制作,KARA姜智英与超新星健日出演男女主人公,在日本也受到关注。

    姜智英饰演寄宿主人家的女儿,梦想成为服装设计师。健日则扮演学习经营学的在日侨胞,作为无缺陷帅哥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