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木易恋上12岁嫩模miki? 李小鹏:我老婆当年才14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5 13:10:37   来源:   

近日有24岁歌手张木易与12岁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MIKI相恋的消息传出后,就引发了网上热议,有网友纷纷表示“这不太可能吧,12岁早熟?”更是有网友称“12岁!这小姑娘要逆天啊!12岁跟24岁 太夸张了 太小了好么 还没发育了 懂毛爱情啊?”其最多看法还是不太相信二人相恋的传闻。

其实,MIKI小姑娘谈恋爱也没什么,12岁基本上懂得啥叫爱情了。换做古代早就结婚生子了。而且现在不是流行老牛吃嫩草嘛!体操王子李小鹏的老婆李安琪也是小小年纪就跟他谈恋爱的啊!两人第一次见面时,李小鹏23岁,李安琪才14岁,只是他们两隐藏的好,没公开而已。这不现在李小鹏不仅结婚了还拥有一个漂亮的女儿,一家人幸福的不得了!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