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之琳范冰冰李嘉欣 情史迷乱不堪的当红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6 10:22:04   来源:   

章子怡

如果说巩俐练就的是“葵花宝典”,那么章子怡练就的无疑就是“降龙十八掌”,她每掌出击都会有众多英雄归元,拜倒在她的花拳之下。近日,章子怡在接受世界知名媒体采访时说,2009年,她将诞下一个“洋娃娃”。章子怡的最新男人是美籍富豪身家据说47亿美元的华纳大股东,这位外籍的“唐僧”是如何调入章子怡口中的,目前我们仍旧难以知晓。

 



[page_break]

章小蕙

香港顶级名媛章小蕙自从与钟镇涛离婚后,就陷入了“爱情”的漩涡,频频与陌生男人发出警戒。章小蕙的男友包括牙医、军火商、化妆店老板等,甚至某好莱坞男星也被她俘虏过。章小蕙是娱乐圈最知名的败家女,然而,她不仅败家,还败坏了女星的艺德。近日,章小蕙被记者拍到浑身青紫的情形,据说这是因为高大猛男级外籍男友献给他的礼物,可章小蕙却另类地解释为蚊虫叮咬。

[page_break]

范冰冰

范冰冰曾经是娱乐圈感人的坏女孩,这位八卦女王曾经有过多位男友,从富豪到老板再到男星再到最近盛传的经纪人,一众男人都甘愿为范冰冰服务,可见范冰冰魅力之所在。范冰冰曾经是《还珠格格》中清纯如水的小女子,但成名之后的范冰冰在感情上一发不可收拾,甚至被传玩起了小白脸的游戏。200年的范冰冰则安分了许多。

[page_break]

女星就是女星,她们不同于一般的女性,她们更能抓住男人的心,甚至是男人的魂魄她们都能轻而易举的得到,一如西游记里的白骨精。对于她们来说,男人就如同随时可以

李嘉欣

李嘉欣堪称娱乐圈最嘴最刁的白骨级女星,因为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均是顶级富豪。近日,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在中环文华东方酒店出现,不想这位亿万富豪竟成了李嘉欣的拎包仔,一副小跟班的样子。而此前不久,许晋亨似乎更是被李嘉欣灌了迷汤药,在室内与李嘉欣大演《色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