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郑俊河公开了与宋承宪、权相宇亲密认证照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6 16:28:39   来源:   

《无限挑战》

郑俊河公开了与韩流巨星权相宇与宋承宪的亲密合照。

6日上午,郑俊河在自己的Twitter公开了与权相宇、宋承宪的亲密合照。与此同时,郑俊河还留言到"经NiMo的允许,与好久没见的(宋)承宪和(权)相宇一起呵呵...一起聊得热火朝天,都不知道时间的流逝...大事不妙...已经过了凌晨3点~~"。

公开的照片中,本来头就很大的郑俊河偏偏在权相佑和宋承宪的前面,令郑俊河也连连抱怨"韩流明星们也太往后靠了吧,真是的..真是的...只是因为我在前面的缘故...请不要误会!!!"还特意说明一下。

现在MBC 《无限挑战》展开拳脚的郑俊河在今年5月份与小自己10岁的日本侨胞貌美女性结下百年佳约。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