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东元,宋承宪,苏志燮,张东健戴上“新娘面具” 都变不成朱元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8 10:28:59   来源:   

姜东元,宋承宪,苏志燮,张东健戴上“新娘面具”

近日,一网络交流公告板上传了"演员们戴面具的样子"为题目的照片,吸引了众网友的关心。

近日在KBS 2TV播出的《新娘面具》得到各界好评,并且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的头戴面具的原演员是朱元,而网友们却换做姜东元,宋承宪,苏志燮,张东健,但是其结果竟然是如此地出人意料。

此上传人把看着正面的姜东元,宋承宪,苏志燮,张东健同面具合成之后,得到了"姜面具,宋面具,苏面具,张面具"的称号,虽然都是韩国有名的美男代表,但是带上面具后的他们再也找不到帅气的脸,反而怎么看怎么别扭,令看到的人不自觉地会露出笑容来。

看到此照片的网友纷纷评论:"看来面具不是谁都能戴的,主人不愧为朱元","戴上面具就不是什么帅哥了啊","连张东健也不行啊"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