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料理拉面》瑞雨朴振宇上演晕眩吻戏 吸引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0 09:00:30   来源:   

《料理拉面》瑞雨朴振宇上演晕眩吻戏,吸引观众

    10日播出的《料理拉面》第5集中,明朗少女姜利静(瑞雨)和不懂事的财阀2世金河俊(朴振宇)登场,前4集中小演员们的表现已经吸引了观众。

    姜利静和金和俊的初见场所是路中央,金河俊误会姜利静是小偷,争执之间不想却亲在了一起,状况让人晕厥。拍摄吻戏时两位演员刚刚见面,瑞雨讲述了幕后的故事“《料理拉面》制作发表会时就听说第一场就要拍吻戏,当时很是害羞,振宇哥哥很努力的引导我,拍摄的也很顺利。”

    《料理拉面》讲述了一个以杀人犯之女宿命面对残酷现实人生的女人生存和报仇的故事。除瑞雨、朴振宇外,李志勋、金允瑞等也将参加演出,本剧与每周二至每周四上午9点45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