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盗火线》多题材叠加看点足 海顿老戏骨搭帮挑大梁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0 09:01:49   来源:   

盗火线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抗战传奇剧《盗火线》日前正在四川卫视独家首播。该剧是实力派男演员海顿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由妻子于艳担任制片人、发行人,连7个月大的儿子也参演了角色,全家齐上阵,为这部剧增加了亮点。与曾火爆一时的美国警匪片《盗火线》不同,电视剧《盗火线》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为确保中原黄金储备勿失敌手,中国部分民众携手抗日,共同执行了代号为“盗火线”的秘密任务,书写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国传奇。

  寻宝谍战盗墓悬疑  多题材叠加看点足

  1944年,侵华日寇发动了“一号作战计划”,旨在全面打通中国大陆交通线。同时,掠夺被占领国财富的“金百合别动队”也开始了疯狂的洗劫。为确保中原黄金储备勿失敌手,国民党中原最高指挥部部署了一项找到完颜家族地下陵墓并运送黄金到重庆的秘密任务,代号“盗火线”,委任特战小分队执行。特战小分队在执行任务时与共产党游击队联手,恰遇土匪打劫,三方携手抗日。通过夺宝护宝,潜伏与反潜伏,展现了大敌当前全民共同抗日的民族大义和爱国情怀。该剧在战争题材气势恢宏的视觉效果基础上,又叠加了寻宝护宝、谍战、盗墓、悬疑、爱情等精彩剧情元素于一身,可谓看点十足。[page_break]

盗火线剧照

  海顿自编自导自演  老戏骨搭帮挑大梁

  与海顿在《盗火线》中共挑大梁的是老戏骨赵恒煊。据透露,赵恒煊与海顿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在拍摄前海顿就曾多次邀请赵恒煊参演,赵恒煊饰演的祝新华一角,更是海顿为赵恒煊量身定做的。祝新华同为国民党驻守郑州某部营长,他率部队与顾玉明所在营组成特战小分队,并担任负责人。祝新华文化素质较低,作战勇敢但简单粗暴,执拗冷漠,在原则问题上绝不让步。他对与共产党游击队的合作有成见,但对手下的士兵很讲情义。赵恒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拍戏时自己的戏份很重,经常白天黑夜连轴拍摄,十分疲惫,但是当进入到角色中时,就觉得这个过程很享受。[page_break]

海顿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