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日本明星GACKT有私生女 因逃税被国税局调查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0 10:20:16   来源:   

GACKT(资料图)

据最新发行的周刊杂志《MENS CYZO》报道称,GACKT因逃税嫌疑,已经成为日本国税局调查对象。据悉明天上市的《周刊文春》、《周刊新潮》等杂志都会报道这一事件。此外,最近还有传闻指GACKT有一个四岁的私生女。

根据《MENS CYZO》杂志记者的采访,为GACKT担任经纪人的是他的亲姐姐,她透露调查部门的确已经介入,但只是为了粉丝俱乐部经营资金等相关逃税问题的反面调查,但GACKT作为艺人与这个粉丝俱乐部脱不了关系。据悉,这个反面调查是税务部门对调查对象相关的来往对象进行调查,看资金来往是否妥当。税务部门对GACKT的相关调查已于8月28号结束,目前还未公开结果。

另外,还有媒体称,GACKT除了税务纠纷,还被疑有私生子。据一位知情人透露:“GAKCT有孩子,是个四岁的女孩,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她妈妈也被禁止说出实情。孩子妈妈以前也是演艺圈的人,曾经做过深夜节目,是一个女子组合成员。她和GACKT交往,不小心怀孕,就生下了孩子自己照顾。可能是怕留在日本让GACKT受到影响,她就按照GACKT的意思去国外了,孩子也是在国外生的,现在她们母女住在加拿大。虽然现在GACKT没跟她注册结婚,但一直在金钱上照顾她们。”

但是在《MENS CYZO》记者联络到这位女子后,她却在邮件中否认这件事。而GACKT所属事务所也表示这是私事,他们不会给出任何答案。《MENS CYZO》杂志近期还会继续关注这件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