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卖梦两人》东京首映 松隆子回应哥哥摔伤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0 10:21:00   来源:   

《卖梦两人》东京首映,松隆子回应哥哥摔伤事件

    松隆子首搭阿部隆史共演的新片《卖梦的两人》(导演西川美和)9月8日在东京首映。但媒体的关注点似乎不在影片本身,因为松隆子的哥哥歌舞伎男星市川染五郎在近日的演出中不慎跌落舞台摔伤,面对媒体的强势逼问,身为妹妹松隆子回应道“没有太大的事。”首度开腔透露了哥哥的病情。

    松隆子表示“哥哥染五郎的摔伤让大家担心了,很抱歉!请大家给他时间,一旦康复他将重回大家视线。”当被问及摔伤程度时,松隆子微笑回应“请大家放心,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严重。”令在场人员深深地松了口气。同台亮相的阿部隆史、田中丽奈、铃木砂羽、江原由夏、木村多江、笑福亭鹤瓶、以及导演西川美和都向染五郎送去“早日康复”的祝福。[page_break]

松隆子


    该片已于9月6日正式入围加拿大“第37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Special Presentation Section)。讲述了在东京经营小饭馆的市泽里子·贯也夫妇(松隆子与阿部隆史饰演),一场意外火灾令他们失去了经营已久的饭馆,心有不甘的两个人,决定以“结婚欺诈”为手段骗取钱财的故事。

    影片《卖梦的两人》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