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基德《圣殇》获金狮 唱《阿里郎》发表感言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0 14:10:43   来源:   

金基德《圣殇》获金狮,唱《阿里郎》发表感言

    中国娱乐网讯 金基德获得金狮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演唱了韩国传统民谣《阿里郎》。

    颁奖典礼之后,金基德导演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地对电影的反应很好,说实话我一直期望着能够得奖”,坦诚自己的真实想法。对于获奖后演唱韩国民谣《阿里郎》的原因,金基德表示“电影《阿里郎》是我对过去四年里的提问的回答,对我来说如同幸运的巫术一般。我想在获奖感言的时候,与电影《圣殇》一同向世界人传达最具有韩国风格的获奖感言”。

    “金基德的金狮奖获得可能在于电影节模糊的规定” 这一主张再次提起,审查委员女演员Samantha Morton通过媒体表示“具备所有条件的作品是Paul Thomas Anderson导演的《The Master》”,“但是要让它囊括所有奖项,只能给《圣殇》颁发金狮奖,这是审查委员们得出的结论”。因为,电影界的规定是获得最高奖项金狮奖的作品就不可以再获得其他奖项。但另一方面,电影《圣殇》的女主角就显得吃亏了。某电影出版公司方面表示“审查一致认为女主角赵敏淑应该获得最佳女演员奖,但在规则上无法实现”,表现出对赵敏淑的惋惜。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