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称李冰冰海报露错腿 回应:腿可能是朱莉的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1 08:01:02   来源:   

《生化危机5》海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生化危机5》12日即将在台上映,参与演出的李冰冰10日在台出席宣传记者会,但先前有眼尖影迷抓包她在预告片中穿的高衩旗袍露的是右腿,海报上却是左腿在外,李冰冰昨幽默回应“这腿可能是安吉丽娜·朱莉的!”

李冰冰在片中穿着一袭红色开衩旗袍战服,堪称是全片中穿的最少的女打仔,她昨自嘲“太爽了!第一次不用穿那么多,特別凉!”但事后她大呼“真的冻死了!”不过李冰冰红色开高衩旗袍实在太引人注目,她在片中大露右腿拼性感,却有眼尖影迷发现海报上的李冰冰,跑步姿势不仅同手同脚,甚至被抓包露错腿,她昨笑“我猜这海报是合成的,脸是我的而已!”对于露右腿变露左腿,李冰冰还开玩笑说“这大腿是安吉丽娜-朱莉的!”

对于这回加入好莱坞电影,李冰冰也分享甘苦谈,谈到当时为了争取角色要试镜,让她当下不解直呼“是不是瞧不起我?”但经过美国友人解释后,她仍“入境随俗”,在镜头前念段台词,事后获得肯定她也窃喜地说“这代表我是可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