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莱克-莱弗莉与瑞安-雷诺兹秘密结婚 因《绿灯侠》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1 11:15:40   来源:   

布莱克-莱弗莉与瑞安-雷诺兹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外媒曝出《绯闻女孩》瑟琳娜(Serena)25岁演员布莱克-莱弗莉与35岁瑞安-雷诺兹在上周日(9日)已经在南卡罗来纳州小镇芒特普莱森特的布恩大厅种植园秘密结婚,据悉二人是因拍《绿灯侠》而结缘。[page_break]

布莱克-莱弗莉与瑞安-雷诺兹

    今年35岁的瑞安-雷诺兹其实在与布莱克-莱弗莉交往之前就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而瑞安-雷诺兹与斯嘉丽·约翰逊的短暂婚姻对于雷诺兹也是不小的打击,而布莱克-莱弗莉早前也与莱昂纳多打得火热,不过如今瑞安-雷诺兹其实在与布莱克-莱弗莉已经喜结连理还是引来众多粉丝的祝福。[page_break]

布莱克-莱弗莉与瑞安-雷诺兹

    并且在二人婚礼当天布莱克·莱弗利的好友弗洛伦斯·韦尔奇也演唱了3首歌曲为二人庆祝,并且布莱克-莱弗莉的家人、亲密朋友以及她最爱的鞋子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也都都出现在二人婚礼的现场。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