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女星关淑怡被朋友出卖寻死 盘点惨遭好友陷害的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1 11:33:19   来源:   

关淑怡facebook原文

香港女星关淑怡facebook留言,称“不愿意和虚伪的人交流,不怕死.....”似被朋友出卖,心里承受不住,抱怨解气。

娱乐圈是一个不完全的地方,很多明星的隐私都容易被曝光,这里面有很多原因,其一是明星本身保护隐私不全,其二是明星被好友出卖。我们就来说说被好友出卖的女星吧,看看都有哪些女星交了损友,害的自己惨不忍睹的。

[page_break]

第一 张柏芝

将临盆的张柏芝裸照被摄影师曝光

张柏芝虽然很漂亮,为人也豪爽。但她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大咧咧的,特别的容易交到损友,和小谢结婚那么久,以前那个张柏芝改掉了不少坏习惯,老老实实的在家中做一个贤妻良母,距离艳照门事件已经有830多天,就在大家慢慢的在忘记这事情的时候,他早期的半裸照却被著名的摄影师给曝光了,眼看快要生第二胎了,出现这样的事情,谁都不好接受。



[page_break]

第二 张曼玉

在娱乐圈中,张曼玉是一位被好友出卖的牺牲品。

张曼玉自出道以来,谈过不少恋爱,和梁朝伟的爱情最令人关注,但是,这段恋情被刘嘉玲给打住了,其实,在娱乐圈中张曼玉也是一位被好友出卖的牺牲品,记得,她在和韩国发型师Kim拍拖期间,由于自己的不注意,就把和他的情书给了一个记者朋友看,后来,这个记者相当的不地道在香港一字不漏的把张曼玉的情书曝光在报纸上。张曼玉和发型师帅哥的丑事被曝光。



[page_break]

第三 李孝利

李孝利小学同学称其从小性格暴躁,让男生惧怕。

韩国公认的性感女神李孝利,据李孝利的小学同学爆料,李孝利从小就是个长相很可爱的女孩,非常受男生欢迎,但是她的个性却让男生怕的不得了,李孝利小时候其实非常的调皮,总是爱欺负人,完全是一个假小子一般。



[page_break]

第四 章子怡

昔日好姐妹赵欣瑜搞得章子怡深陷多重门

章子怡曾经深陷几重门,这些门的幕后黑门都是章子怡昔日好姐妹赵欣瑜搞的,自己的画像被泼墨,自己又像灾区诈捐,一时间章子怡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这都是她误交损友铸成的,真为章子怡心痛。



[page_break]

第五 金喜善

金喜善曾被合作多年的经理人逼迫拍下全裸写真集

韩国美女金喜善也有这样的例子,金喜善早年曾经被自己合作多年的经理人出卖,被迫拍下全裸的写真集。当时,金喜善与很多工作人员到非洲坦桑尼亚拍时装影集。不料到拍摄之际,摄影师竟然要求她必须脱光衣服拍摄裸照。金善喜当然不愿意,但摄影师拿出一份她从未见过的合约,上面写明金善喜必须裸露身体,并不能少于整本影集的20%否则她必须赔偿6亿韩元。最终,金喜善从了。



[page_break]

第六 麦当娜

麦当娜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