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男艺人篠谷圣强奸10几岁少女 事后留电话求交往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1 15:57:21   来源:   

日本男艺人篠谷圣强奸10几岁少女

    中国娱乐网讯:据日媒报道前日(8日)日本男艺人篠谷圣夜里喝酒后强奸一名少女,事后更是令人不解的将自己电话号码以及姓名告知了被强奸少女随后更是声称自己想与被害女交往,而昨日篠谷圣已被日本警方逮捕。[page_break]

日本男艺人篠谷圣强奸10几岁少女

    据悉在8日夜里12点左右篠谷圣与好友喝完酒回家的路上碰到了一个长相清纯的少女,随即篠谷圣便起了色心,强行将该女带入附近一栋大楼中施以强奸,而篠谷圣强奸该少女后更是意犹未尽的感觉,遂而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名字也告诉的被强奸女,并表示自己很喜欢该少女想与之交往。[page_break]

日本男艺人篠谷圣强奸10几岁少女

    而目前了解该被害女今年未满20岁,而在篠谷圣强奸此女的过程中更是导致被害女多处受伤,而且该女表示其实并不知道篠谷圣是演员,而篠谷圣酒后清醒被捕后也大呼“都是喝酒惹得祸,现在十分后悔”。[page_break]

日本男艺人篠谷圣强奸10几岁少女

    而日本演员篠谷圣曾出演《网球王子舞台剧》,饰演其中的甲斐裕次郎,而也拍过众多知名广告以及杂志封面,在日本也算一个不大不小的艺人,而身为艺人的篠谷圣做出这种兽行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