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危险关系》首映 章子怡张东健走红毯(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1 16:28:58   来源:   
     
   
 

章子怡秀美胸

 
   
     

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10日晚,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主展映单元的华语影片《危险关系》进行北美首映,制片人陈伟明,导演许秦豪,主演章子怡、张东健齐聚首映红毯,并与到场的全球媒体与观众进行互动与交流。

首映红毯上,章子怡白色低胸露背高肩长礼服亮相,性感的西式晚礼却搭配了颇具老上海风韵的复古发型,诠释出《危险关系》中西合璧的气质。而一身标准黑色西装礼服搭配黑色领结装扮的张东健,大气、稳重的红毯范儿却是对片中谢易梵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形象来了一个完全的颠覆。二人不时停下来亲切的为影迷签名,几个幸运的影迷还获得了合影机会。在行进到采访区时,章子怡与张东健直接用英文回答了各国媒体记者的采访提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