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S.H.E明年约满不续约 Ella将自组经纪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2 09:09:04   来源:   

S.H.E

S.H.E传出明年与华研音乐约满之后,即将自立经纪公司?根据今日出刊的《壹周刊》报导,Ella老公日前无预警从服务十年的公司辞职,就是为了筹备开设复合式经纪公司,等明年S.H.E与华研音乐约满之后,Ella就会投靠老公,并带着Selina与Hebe一起跳槽。S.H.E昨日才庆祝成军11年,今日就传出明年约满不续约的消息。

据了解,Ella计划与好友黑人陈建州、高尔夫球好手曾雅妮等人合组复合式经纪公司,网罗艺人与运动明星等领域,自己升格当老板比现在更有赚头。当然她也计划带着Selina与Hebe一起投靠老公,未来S.H.E将采单飞不解散模式。另外,为了回报华研音乐这11年对于S.H.E的栽培与照顾,双方将以签唱片约的方式继续合作。[page_break]

曾雅妮穿高跟鞋参加Ella婚宴

对于Ella有可能在明年自己成立经纪公司的传闻,华研唱片也做出了回应:“公司很照顾员工,艺人与工作人员相处愉快像一家人,与S.H.E未来将继续合作,是长久事业夥伴。”而陈建州老婆范玮琪与其所属福茂唱片合约也将约满,黑人先前在接受平面媒体访问时,也没有全盘否认与曾雅妮、Ella计划合作开设经纪公司的传闻,但他也说明这件事“八字还没一撇”,经纪方向不只有娱乐,主要则希望是体育,其他都没有多谈,看来此事目前也在发想阶段,是否成真还是个未知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