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凯威悔婚引炮轰 《白鹿原》延期回应“尽快解决”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2 12:09:29   来源:   

刘凯威悔婚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一面刘凯威在为电视剧版《画皮2》宣传造势,另一面电影《白鹿原》也是火热宣传,不过刘凯威在《画皮2》中自称与杨幂婚事将近而后有悔婚,而《白鹿原》也传出上映受阻将要延期的消息。[page_break]

《白鹿原》延期

    昨日刘凯威在微薄中澄清之前回应的与杨幂婚讯“快了快了”为玩笑更是向媒体和大众道歉,而对于刘凯威的悔婚行为杨幂的粉丝可就没那么好说话了,随即刘凯威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炮轰。[page_break]

《白鹿原》延期

    另一面电影《白鹿原》的宣传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而首映期更是临近为13日,不过近日却传出了《白鹿原》将延期的消息,由于硬盘技术的问题而影响了《白鹿原》上映的时间,而陕西白鹿原影视官方微博表示:“目前,发行方正在紧急修改技术瑕疵,进行重新生成等工作,争取5天内解决技术问题并尽快公映!公映时间确定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此前,有南都记者联系上《白鹿原》总制片人张小可,对方回应“估计最多推两三天”。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