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王小王》讲述百姓自己的故事 “慈善第一人”李春平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2 13:35:20   来源:   

《大王小王》主持人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在湖北卫视上演了一档最新人文访谈节目《大王小王》,而担任《大王小王》主持人就为王芳和王为念,而该节目名字的出处也就在于两位主持人的姓氏上,而《大王小王》的播出就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而此节目最为引人指出就在于与以往访谈名人不同,而是该访谈访问的都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普通老百姓,《大王小王》更是给我们中国百姓一个“展示”舞台。[page_break]

《大王小王》主持人

    而昨日《大王小王》则访问了有着“百年慈善第一人”之称的李春平,在节目中更是揭晓了一个富豪慈善家鲜为人知的生活,而李春平的传奇故事更是迎来了超高收视率以及网友的热捧,而这档《大王小王》也是真正赋予了百姓的“不是明星的明星”梦。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