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戏剧小天后”张馨予全面发力 写真集全新单曲双剑出鞘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2 16:00:26   来源:   

张馨予写真

张馨予写真

张馨予写真

    如今,尽管电影《河东狮吼2》已经下线,但是影片在取得了不俗票房的同时,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片中,饰演刘香公主的内地“戏剧小天后”张馨予凭借其日臻成熟的演技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而在影片全国热映的同时,张馨予也开始在戏剧、音乐、写真、时尚活动等各个领域全面发力。在完成了青春励志偶像剧《裸爱》的拍摄后,张馨予的全新同名个人写真集和全新单曲《消灭坏男人》也双剑出鞘,即将于近期在内地香港和台湾三地同步发行,给你带来视觉上与听觉上的超级双重享受。

    作为目前内地最具人气和话题性的当红女星,张馨予近年来的演艺事业发展的可谓是如火如荼,无论是演技还是外形都稳居同期出道女艺人的前列,不仅备受一线男星和知名导演的青睐,也成为了广告届和时尚界的绝对宠儿。尽管话题不断,也有不少的质疑声,但是张馨予依然坚强面对,努力执着于自己的梦想,不断挑战自己,用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向大众展现自己的更多面,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在演技得到更多肯定的同时,张馨予又开始进军歌坛,并录制完成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消灭坏男人》,这首歌曲曲风热辣,歌词俏皮,搭配张馨予柔美的声线,刚柔并济,充满了无穷的感染力!而除了推出全新单曲,张馨予还完成了自己的同名写真集的拍摄。这本写真集收录了张馨予200余张最新大片,写真集邀请了国内最知名的化妆师、造型师及摄影师加盟,分别在内地、香港和韩国取景拍摄,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张馨予曼妙性感的完美身材和百变风格,同时这些大片也从另一个视角勾勒出了张馨予的心路历程,看点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