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新上位嫩模蓝伊辰大尺度写真走红 火辣程度不设限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3 15:42:11   来源:   

蓝伊辰

被粉丝们称为可与周韦彤、巩新亮、兽兽、潘霜霜等靠性感走红的女艺人相媲美的内地新上位嫩模蓝伊辰,因一系列性感香艳的大尺度写真而一夜成名,逐渐走进大众视野。而其靓照更是被网友粉丝们纷纷转载收藏。此次蓝伊辰再放大尺度,写真又一次秒杀了无数宅男的眼球。身着性感豹纹蕾丝长裙、酥胸荡漾和暧色调为主背景这组大片,让蓝伊辰再次成为各大网站炙手可热的娇客红人,引发起又一场关于“尺度”和“性感”沸沸扬扬的争议。

蓝伊辰大量写真中,多次低胸豪乳上阵,让人看后无不热血沸腾,心跳加速。蓝伊辰出道虽晚,但是凭藉真材实料的丰满美胸成功抢镜,给人“胸”前一亮的感觉。作为新生代美胸宝贝儿,蓝伊辰的娱乐圈地位是毋庸置疑的,脱颖而出的她也多次成为各大版面的焦点。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