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暮光女”克莉丝汀又偷吃?和詹姆斯法兰柯“回饭店房间”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3 15:40:58   来源:   

“暮光女”克莉丝汀

克莉丝汀史都华(Kristen Stewart) 和罗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因《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走红并交往,但7月时克莉丝汀和《公主与狩猎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英籍导演鲁伯特山德斯(Rupert Sanders)不伦事件曝光,事后两人都公开致歉,她与罗伯的感情也玩完。

而日前克莉丝汀出席多伦多影展,微笑表示11月将和罗伯一同亮相《暮光之城:破晓II (The 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 II)》宣传活动,并强调:“不会有问题,我们很好。”但今天又传出她詹姆斯法兰柯(James Franco)暧昧,两人还一起回她的饭店房间。

据国外媒体报导,克莉丝汀和詹姆斯法兰柯在多伦多影展期间巧遇,两人派对上相谈甚欢,互动亲密,有说有笑聊了20多分钟。目击者指出他俩“眉目传情”、“气氛暧昧”。

 

[page_break]

詹姆斯法兰柯

不久后,似乎因派对过于吵杂,两人联袂离开,但继续在不远处的的黑暗街角密谈。10多分钟后詹姆斯送克莉丝汀回饭店,但却是一起走进她房间,令目击者傻眼。

詹姆斯法兰柯今年以《127小时(127 hours)》一片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并和“猫女”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一同担任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他的耶鲁高学历背景也是圈内有名。

 

[page_break]

据了解,詹姆斯和克莉丝汀虽是首次碰面,但先前便传出他对她有好感。之前不伦丑闻爆发,詹姆斯在推特(twitter)上夸她勇于坦白认错,是个漂亮、聪明的女战士,更说媒体批她比批总统还过分,护花心切。两人是否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全球粉丝拭目以待。

詹姆斯法兰柯(取自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