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红人“茉莉”王妤涵酒店裸死细节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07:58:54   来源:   

“茉莉”王妤涵(资料图)

近日,有关网络美妆红人“茉莉”王妤涵在广州离奇身亡的消息,引发网友众多议论。茉莉真正的死因是什么?生前是否遭虐待?嫌疑人小虞是否“富二代”?茉莉是“同性恋”吗?这围绕其中的诸多疑团让案件显得更扑朔迷离。7月19日,记者赴茉莉的出生和成长的故乡——湖南省浏阳市,与她的父亲王琳进行对话,重组这场案件的各种细节、疑点,并还原“茉莉”王妤涵生前的点滴。

距离“茉莉”王妤涵出事,至今已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在递交了要求重新鉴定遗体的申请后,回到浏阳市的王爸爸依旧每天为女儿的后事奔走。回顾自己了解到的事故重组过程以及案件调查情况,王爸爸表示对尸检的鉴定结果感到很不满意,女儿遗体上的累累伤痕让自己“傻眼”,而死亡鉴定仅为“乙醇中毒死亡”,其中许多疑点仍希望公安机关解答。此外,王爸爸直言对犯罪嫌疑人小虞家属的态度也感到不满,认为小虞家属对外宣称“家境不富裕”的说法“肯定是欺骗人”,而出事后“自始至终没有问候一声”。王妈妈因为痛失爱女精神崩溃,因而病倒。

王爸爸回忆,小时候的女儿性格乖巧,思维敏捷善于交流,人缘很好,对画画、美术设计和化妆也展现出爱好和一定的天赋。与人交流方面,女儿比较单纯,对人也没有什么防备心,但出事前从未听说过她酗酒,偶尔喝点啤酒,酒量不算大。王爸爸更称,王妤涵曾在出事前两天致电家里人报平安,并高兴地表示“可以挣钱自食其力”,对于女儿突然去世感到十分痛心。至于有指王妤涵是同性恋,王爸爸则表示自己很少过问女儿这些私事,对此并不清楚也从未干涉。

对于案件的进一步处理情况,王爸爸透露已聘请两位律师,目前一家人都在等待公安机关通过重新进行遗体鉴定的申请,自己还要再去广州,希望还原整个意外的细节和真相,尽力为女儿王妤涵讨回公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