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托娅9月17日发行第四张专辑《新套马杆》

http://www.yule.com.cn 2012-09-14 08:24:46   来源:   

日前,华语歌坛著名草原歌手乌兰托娅宣布于9月17日第四张新专辑《新套马杆》全国上市,而这张专辑的封面和主打单曲也将在本周内揭晓,乌兰托娅除了忙新专辑《新套马杆》的后期制作外,新专辑十首歌曲的MV也已制作完成,17日会在网上全球首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据悉,该专辑共收录了十首今年录制完成的新单曲,其中包括九首草原歌曲《蒲公英的翅膀》、《火红的萨日郎》、《新套马杆》、《梦高原》、《草原恋人》、《黑骏马》、《放歌大草原》、《天马》、《祝福西藏》和一首云南歌曲《看了你一眼》。主打歌曲《新套马杆》的词、曲、演唱均由乌兰托娅一人精心打造。“白云如絮,点缀蓝天的脸庞;美丽天堂,马头琴声在流淌;放歌草原,带来缤纷的幻想”这是专辑背面的经典词句,让我们一起见证2012年9月17日这份音乐大礼。

新闻表情